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一、職稱:計畫助理職務代理人(諮商心理師1名)。
二、工作內容:
(一)個別諮商、團體諮商、危機個案處理及個案管理。
(二)協助推動全校心理衛生三級預防輔導工作。
(三)規劃並執行教育部輔導工作計畫。
(四)其他交辦之輔導行政事項。
三、應徵資格:
(一)具諮商心理師證照。
(二)具大專校院諮商輔導實務與行政工作經驗尤佳。
(三)主動積極,具團隊合作精神與協調溝通能力。
四、薪資待遇:44,025元/月,另有4,000元專業加給。
五、代理期間:113年4月25日至113年10月24日(依實際分娩日期調整),如原職位人員提前回職,須無條件離職。
六、檢附資料:
(一)履歷表與自傳(含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學經歷、工作經歷)。
(二)學經歷證件及心理師證照影本。
(三)專長及相關訓練證明。
(四)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有推薦函尤佳。
七、應徵方式:即日起至113年1月30日(二)止,意者請檢附資料於截止時間前寄至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信封請註明「應徵學務處諮商中心職務代理人」,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
八、甄選方式:
(一)經書面資格審查符合資格條件者,本校擇優並擇期通知參加面試,不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二)本次徵選,除正取1名外,另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自徵選結果確定翌日起算3個月內有效。
九、聯絡方式: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本校學務處諮商中心林美綺諮商心理師,電話:04-22183179或以E-mail方式聯繫:mclin@mail.nt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