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報名時間將再更新本公告,請自行留意!
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LGBTQ+支持性團體

時間:113/4/20(六)-113/4/21(日) 9:00-16:00
地點:教育樓 B106身心舒壓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355qKEE3AJwsujD8

若報名成功將再聯繫通知。本活動附餐~


本中心須蒐集您個人姓名、班級、手機、信箱、用餐習慣等相關資料,以做為您在活動期間連繫用途。
您得以下列連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洽諮商中心04-2218 3177~3179。


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報名作業;錄取名單將依據填寫報名表單的詳盡程度。

 

【研究生心靈書寫工作坊

時間:113/5/3(五) 13:30~16:30
地點:教育樓B501

講師:黃瓈箴  諮商心理師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KtkmU3paVJ331pv9

本活動限在學研究生報名!   報名成翁將以簡訊聯繫~


本中心須蒐集您個人姓名、班級、手機、信箱等相關資料,以做為您在活動期間連繫用途。
您得以下列連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洽諮商中心分機3177~3179。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報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