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同學您好,

 

心理測驗透過不同的向度提供受測人了解自己不同的面相,會以團體施測、個別解測的方式協助你了解自己在測中顯示的分數和狀態。每場次招收三人,數量有限!

而諮商中心在這學期一共會有三場團體測驗活動:

  1. 人際行為量表:可以瞭解自身與他人互動的行為風格。
  2. 艾德華個人偏好量表:協助你了解人格偏好、出於什麼樣的個人價值觀展現出什麼樣的形象。
  3. 賴氏人格測驗:協助你更認識自己的人格特質,了解到自身的情緒反應模式及行為模式。

對於上述測驗感興趣的你,給自己個機會來瞭解自己!

 

地點:教育樓 1F 身心舒壓室

報名截止:113年4月2日(二) 17:30 前 填寫此報名表單。
報名通知:113年4月3日(三) 17:30 前 以簡訊通知錄取名單,請注意報名場次的施測時間。

施測日期:113年4月30日 12:10-13:10 人際行為量表

     113年5月02日   12:10-13:10 艾德華個人偏好量表

     113年5月03日   12:10-13:10 賴氏人格測驗

 

有任何疑問歡迎備註留言,或是來電詢問。

聯絡人:蔡華婷 實習諮商心理師(04-22183527)